玖楝

二次元杂食 三次元挑食

【TSN/ME】往爱未竟(ABO Mark-A/Eduardo-O) 第三章

嘴炮的一章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章

纽约

Vincent医生示意助手收拾好医药箱,轻轻退出了房间。

“Dudu他怎么样?”Alex跟电话那边的人匆匆道别,把医生拉到一边压低声音问道。

“下身的撕裂伤已经基本愈合,再静养几天就会痊愈,但是您知道的,Alex少爷,经历了那种……,问题从来不会出在身体上。”

Vincent医生摘下眼镜,用力捏了捏眉心,回头吩咐年轻的助手去前厅等他。直到助手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,医生这才面色凝重的开口:“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,Alex少爷。”

“这一周以来,Eduardo少爷身体各项指标都急剧下降,照这个发展趋势,他的身体状况能维持在虚弱都有些勉强,而且这一周内的问诊,他一次都没有开口说过话。”

“根据Eduardo少爷的种种表现,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那件事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心理创伤,这是药物无法医治的……”

“而且……”Vincent悄悄打量了一眼把拳头捏的咯咯作响的Alex,暗暗打了个颤,“omega发情期受孕的概率是92.92%,如果Eduardo少爷……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无法接受堕胎手术,但是如果选择保胎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,缔结连接的alpha孕期不能在身边提供信息素的支持,难产的可能性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您Vincent医生。”Alex微微抬手示意谈话到此结束,“天色不早,司机已经在楼下待命,祝您一路顺风。”

Vincent医生点点头,叹口气戴上眼镜离开了。

Alex在门口站了半个小时,也许更久,直到把恨不得杀人的愤怒压下去才轻轻打开门,走进房间。

Eduardo背对着门睡着了,月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透进来,洒落在他的脸上。之前有点婴儿肥的脸颊已经微微凹陷下去,睫毛时不时的震颤仿佛在睡梦中也充满不安。

Alex轻轻抚摸着Eduardo的发顶,柔软的头发从他的指尖滑过。他想起小时候每一个Eduardo闯祸被父亲训斥的夜晚,小家伙都会躲在Alex的房间里哭鼻子,他抱着幼小的弟弟,摸着他的头安慰他,直到他睡着。

但是现在,他的弟弟受到了比爸爸的训斥严重千百倍的伤害,却哭不出来了。

“傻孩子……”

帕罗奥图

“说吧,你俩到底怎么回事?”Sean熟门熟路地打开Mark家的冰箱,看着满满的红牛和啤酒撇了撇嘴,“Facebook的CEO和CTO被围堵殴打,这可不是什么让股东高兴的消息。”

Dustin看着眼前这个像个花孔雀似的晃来晃去的家伙,仔细想想炸药桶的引线就是这货,白眼就快翻到脑后了。但今天总归是Sean及时出现带走了他们才没让他俩被(Chris碎尸万段)无处不在的小报记者有机可乘,所以知恩图报的Dustin决定对他的鄙视暂时减少1%。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被殴打了?我们那是堂堂正正的拳头的较量,男人之间的那种!”

“哦。”Sean无视了Dustin因他不加掩饰的嘲讽而发出的抗议,叼着酒瓶看向Mark,“说实话Mark,你是不是把哪家的淑女给睡了?大家都是alpha你也不用遮遮掩掩,毕竟你身上信息素的不是假的,而我的鼻子也不是瞎的。”

这家伙别的不行,也就直觉挺准的,果然是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渣。Dustin心里又给对Sean的鄙视加了1%。

“Wardo不是淑女,如果你指的是我们两个做爱的话,是的,我标记了他,现在我们两个已经是彼此连接的伴侣。”Mark拿下敷在脸上的冰块,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“你是傻了吗Eduardo怎么会是ome……咳咳咳!”Sean一口啤酒呛进了气管,声嘶力竭的咳嗽声让Dustin担心他的哮喘是不是要犯了。好一会Sean才顺过气来,他顾不得擦掉嘴边流下的酒液,一脸惊恐的吼道,“你TM刚才是说Eduardo是omega?你睡了Eduardo?你睡了Eduardo Saverin?!!”

他是不是真的要哮喘发作了?Dustin看着Sean挣得脖子都红了有些不知所措,显然相比于“Facebook的CEO和CTO被围堵殴打”,“Facebook前总裁现股东急症突发晕倒在现CEO宅内”也不是什么能见诸报端的消息,万一他一会真的晕倒了我是叫救护车还是拍照留念呢,Dustin有些纠结。

不过很显然Sean没打算让Dustin继续思维发散下去,他接下来的话成功让活泼单纯的CTO陷入了极度恐慌。

“你强上了Saverin家的小儿子,居然还能让你俩活着回来?”Sean一脸“卧槽牛逼啊大兄弟”的表情,“真的不是让你俩回来交代遗言的吗?我需要现在给Chris打电话让他准备发言稿吗?”

“你凭什么说我是强迫Wardo?”

就你俩之间闹得剑拔弩张满城风雨,Eduardo能这么轻易的原谅你还和你上床?就算他瞎你也要有点自知之明啊兄弟,还是说你觉得我也是瞎的???

Sean实在是懒得吐槽这个同为卷毛却情商为负的家伙,自己为什么要把泡吧把妹的大好时光浪费在这群臭男人身上?

“你跟Eduardo好了这么久就不知道他们家是干什么的?Saverin可是巴西的名门望族,黑白通吃可不是说说而已。虽然据说从Eduardo他父亲那一辈移民到美国后就渐渐淡出了那个圈子,但是谁知道真假呢,再说像那样的大家族总有一套自己的解决问题的方法。”

“招惹Saverin家的人绝对等于自寻死路。”

“而你,Mark,你睡了Saverin家的小儿子。”

神啊你快把我带走吧!Dustin眼前一黑。

纽约

天蒙蒙亮的时候Alex走出Eduardo的房间,他回到书房打了几个电话,然后简单梳洗了一下,换好衣服下楼进了厨房。

Alex一手端着烤好的派和温牛奶,一手敲了敲门:“Dudu你醒了吗?我进来了。”

意料之中的无人回应,Alex顿了顿,轻轻开门走了进去。

Eduardo依旧背对着他缩在床里,天已经亮了,外面阳光灿烂,而房间里却还是窗帘紧闭,一切都在昏暗中载浮载沉。

Alex将托盘轻轻放在床边的矮桌上,抬手旋开一侧的壁灯,柔和的灯光亮起来,Eduardo的背影颤了颤,又悄悄往里缩了缩。

“Dudu,起来吃早饭了。”Alex装作没看到似的拍拍Eduardo的后背,“我试着做了苹果派,按照小时候妈妈教的方法,你要不要尝尝?”

缩在床角的人依然一声未吭。

Alex看着弟弟沉默的背影,又看看托盘里形状奇怪的苹果派,无力地挫败感再一次甚嚣尘上,他又等了一会,看来今天又是和之前一样的一无所获后,抹把脸站起身来。

“也是,这么难吃的派肯定不能和妈妈做的比,我让Lisa换新的早餐过来,你多少吃一点,至少喝点牛奶……”说着去端桌上的托盘,准备拿出去扔掉。

然后他感觉到衣摆被人抓住了。

Alex差点打翻手里的托盘,他猛地转过身来,布满血丝的眼里满是惊喜,Eduardo不知何时坐了起来,手里抓着他衣摆的一角。

“Dudu!”Alex激动地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脱口而出的欢呼后赶忙压低了声音,生怕吓到Eduardo似的,“你醒了,我还以为你……”

Eduardo没动也没说话,Alex的声音也渐渐低了下去,他还保持着刚刚转身到一半的姿势,端着托盘,紧张地看着弟弟死死盯着自己。

“呃,Dudu,你好还吗?”该死,Alex觉得自己的腰有些僵,胳膊也快要控制不住的发抖了,一定是这一周锻炼的强度不够,不过Dudu为什么抓着自己不动了,说真的这个姿势真有够拧巴的……

正当他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,Eduardo终于松开手。

“Alex。”他的弟弟低着头,久未发声的嗓子带着一丝沙哑,“你不要守着我了……你还要打理家里的生意,父亲……父亲知道了又要训斥你了。”

“父亲不在纽约,而且我也不担心这个。”被Eduardo终于肯开口说话的惊喜击中的Alex高兴坏了,他赶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坐到床边,“能让我担心的只有你,Dudu。”

Eduardo试图把手从Alex的掌心抽回来,结果不出意料的失败了,他依然低着头,轻轻摇了摇:“你不用做这些的,Alex。我知道自己,一个愚蠢透顶的omega,让家族蒙羞的存在,我……你没有必要关心我……”

“我当然有必要!”无名的怒火充满胸腔,Alex再也无法继续维持温柔哥哥的形象,“就因为你是我的弟弟,我就有必要管你!我不管外面那些无聊的家伙怎么说,也不管你这个傻东西做了多少蠢事,我只管你!Eduardo Saverin!就因为你是我的弟弟!”

Alex怒气冲冲的叉起苹果派塞到Eduardo的嘴里,凶神恶煞地瞪着他:“赶紧给我吃了!”

Eduardo看着Alex手上的水泡,想说的话在喉咙里滚了滚最终还是和着满嘴的苹果派咽了下去。

“真难吃……”

“闭嘴,喝牛奶!”

TBC

评论(11)
热度(69)

© 玖楝 | Powered by LOFTER